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

總統偷筆 - 總統偷筆 被封幹筆哥[圖+影]

總統偷筆 - 總統偷筆 被封幹筆哥[圖+影]
標籤:總統偷筆, 總統偷筆報導, 總統偷筆捷克, 總統偷筆新聞, 總統偷筆發表, 總統偷筆順手, 總統偷筆慣例, 總統偷筆手勢, 總統偷筆表情, 總統偷筆心虛, 總統偷筆筆盒


總統偷筆 - 總統偷筆 被封幹筆哥

總統偷筆 - 被封幹筆哥 捷克總統偷筆 心虛了
據澳洲《每日電訊報》報導,現年69歲捷克總統瓦茨拉夫‧克勞斯(Vaclav Klaus)日前參加一場國際新聞發表會時,竟順手偷走一支鋼筆。疑似小偷的行徑已被拍下並上傳到You Tube上,這讓許多民眾不解,「那隻筆是限量版的嗎?」有台灣網友更打趣地說,他是新一代的「幹筆哥」!

當時克勞斯與智利總統皮涅拉(Sebastian Pinera)並排而坐,在皮涅拉發表歡迎辭時,克勞斯慢慢地打開桌上的筆盒,並端詳一番,還點點頭,似乎對這隻筆十分滿意,隨後他將拿著筆的右手藏在桌下,並換手將筆放進口袋,若無其事地將筆盒蓋上,一切似乎不著痕跡,但整段過程已被鏡頭錄下,在網路上瘋傳了。

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他在偷筆的時候,表情非常不自然,顯然是心虛了!」「他最後還向台下的人比了勝利手勢是暗指『偷筆成功』嗎?」有人更酸說,「那隻筆難道是限量版的?」還有台灣網友想起知名製作人王偉忠曾被冠上的「幹鞋歌」封號,將捷克總統封為新一代「幹筆哥」。

面對這樣的冏境,克勞斯也透過Novinky.cz新聞網澄清,參加會議活動時帶走一支筆是他一直以來的慣例,而且那隻筆不是金筆,只是一支普通的鋼珠筆而已。

總統偷筆 - 被封幹筆哥 捷克總統偷筆
引用自:捷克總統記者會偷筆被抓包 被封「幹筆哥」

總統偷筆 - 被封幹筆哥 捷克總統偷筆 影片
影片:直擊總統偷筆  Yeah埋!( 2011-04-14 )


影片:捷克總統記者會偷筆被抓包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