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

追巴男[圖+影]

追巴男[圖+影]


追巴男

追巴男 撞到彈起仲要追
伊利沙伯醫院腫瘤科顧問醫生顏繼昌,昨晨駕車返醫院途中,在旺角撞倒一名疑心急追巴士而亂過馬路男子。男子被撞飛彈上顏的車頭,頭部撼爆擋風玻璃後跌回路上,但他竟若無其事再站起,滿面披血繼續追巴士,奔跑四公尺後終不支暈倒,顏即時為傷者急救,傷者送院後情況穩定。

現年五十二歲的顏繼昌,現為伊利沙伯醫院腫瘤科顧問醫生,曾是「香港防癌會」成員,多次在報章撰文及接受傳媒訪問。昨晨八時許,他駕駛平治房車沿彌敦道快線返醫院上班,馳至潮流特區對開行人輔助線時,姓林(卅四歲)男子懷疑追巴士,從登打士街急步奔來,由右至左橫過彌敦道,顏睹狀收掣不及將他撞倒。


追巴男

重創額角浴血
林被撞至彈起,頭部撼爆車頭左邊擋風玻璃,再順勢被推行一米後倒地,林血流滿面,但仍撐着起身,衝往追巴士,惟奔上行人路後即不支倒地,顏大驚連忙落車替事主急救,救護員聞訊趕抵,他聲稱:「我係醫生,幫手急救……。」

傷者額頭重創大量流血,經初步包紮後送院,情況穩定。肇事私家車擋風玻璃爆裂,右邊車頭輕微凹陷,現場遺有一條四公尺長血路,警方調查後,懷疑傷者心急追巴士,無依燈號奔出馬路肇禍。


追巴男

急症室專科醫生馮顯達指出,被汽車撞傷,因趕着做其他事情而無即時求醫,可令傷勢惡化,特別是做運動量過大的動作,由於血壓上升導致嚴重流血,嚴重者可喪命。他稱,身體被撞傷,未必即時反應出來,或需相隔一段時間,傷者最好留在原地待援,送院檢查清楚最安全。

追巴男
引用自:伊院顧問醫生車撞追巴男

追巴男 影片
影片:追巴男撞到彈起仲要追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