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

香檳男[圖+影]

香檳男[圖+影]


香檳男

香檳男
香檳男是一名被網民指為港鐵狂熱份子和巴敗的交通迷,曾在2009年多項大型交通事件中,因爭議言行被其他交通迷批評。


香檳男

在2009年7月26日將軍澳線康城站通車當日,他在港鐵車廂內開香檳。他接受傳媒訪問時自稱Jay Chow,27歲(2009年),喜歡港鐵已有一年

香檳男在調景嶺站登上往康城站的頭班車,並在列車開動後開香檳。他開香檳之餘,更不停地說「生日快樂」,「Happy Birthday」等令人不明白的字句。有網民曾經指出其只替當日採訪的記者潘蔚林慶祝生日;但另一段Youtube顯示他並沒有針對潘蔚林說生日快樂。事件發生之後,有網民指這位男子嚴重影響鐵路迷的聲譽

港鐵公司其實可以按《香港鐵路附例》,檢控他「在港鐵已付費區飲食」的行為


香檳男

九龍南綫通車
香檳男於2009年8月16日港鐵九龍南綫通車,也有乘搭首班由紅磡開出往屯門的列車,雖沒有開香檳慶祝,但同樣有亢奮地高呼,網民聲稱他的行為,與精神病的患者無異

2010年8月,有網民疑拍攝到香檳男於九巴69M線巴士上跳舞

東亞運聖火傳遞及國慶歌唱比賽
有網民目睹及拍得香檳男於東亞運聖火傳遞當日,接受民間媒體訪問。另於參加沙田國慶盃歌唱比賽,翻唱陳百強《偶像》期間,作出令人作嘔的舞姿,比William Hung更差。

新巴乘客聯絡小組事件
香檳男曾出席於金鐘(東)巴士總站舉行的城巴乘客聯絡小組會議,並提出了一些不實際的意見。故相信他是一名巴敗。

2010年6月24日,香檳男出席於小西灣巴士總站舉行的新巴乘客聯絡小組會議,提出了一些不實際的意見,有巴士迷見到香檳男出現就立即離開。寕願下次寫信到巴士公司提出意見還好過去乘客聯絡小組。

香檳男
引用自:香檳男

香檳男 影片
影片:康城站頭班車 調景嶺往康城(加上香檳男贈慶) HD


影片:經典交通迷香檳男無厘頭回答記者問題 @ 九龍南線首班車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