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

鐵鍬駭客 - 鐵鍬駭客 老婦挖斷鄰國網路[圖+影]

鐵鍬駭客 - 鐵鍬駭客 老婦挖斷鄰國網路[圖+影]
標籤:鐵鍬駭客, 鐵鍬駭客網路, 鐵鍬駭客挖斷, 鐵鍬駭客老婦, 鐵鍬駭客變賣, 鐵鍬駭客銅線, 鐵鍬駭客破壞


鐵鍬駭客 - 鐵鍬駭客 老婦挖斷鄰國網路

鐵鍬駭客 - 老婦挖斷鄰國網路 鐵鍬駭客 拿去變賣
外高加索地區的喬治亞共和國一名七十五歲老婦四處尋找銅線,想要拿去變賣,卻意外挖斷一條地下光纖電纜,造成鄰國亞美尼亞全國網路斷訊長達五小時。此一無心之過,讓她面臨牢獄之災。


鐵鍬駭客 - 鐵鍬駭客 老婦挖斷鄰國網路

鐵鍬駭客 - 老婦挖斷鄰國網路 鐵鍬駭客 意外發生
這起意外發生於三月廿八日,距離喬治亞首都提弗利司不遠的薩尼村。這名老婦只使用一把鐵鍬,就破壞喬治亞鐵路電信公司擁有的一條光纖電纜。可能是大雨或山泥傾瀉導致這條地下電纜外露,讓拾荒者覬覦。


鐵鍬駭客 - 鐵鍬駭客 老婦挖斷鄰國網路

鐵鍬駭客 - 老婦挖斷鄰國網路 鐵鍬駭客 波及
由於喬治亞的電纜提供亞美尼亞九○%的網路服務,這名阿嬤的舉動帶來災難性的後果。擁有三百廿萬人口的亞美尼亞所有網路突然中斷,主要網路供應商無法提供正常服務。喬治亞許多地區,另一鄰國亞塞拜然部分地區也受到波及。

這名老婦只用一支鐵鏟就完成許多駭客的夢想──搞掛一個國家的網路,被當地媒體稱為「鐵鍬駭客」。她涉嫌刑事毀壞,遭到警方調查,但因年事已高暫時獲釋,如果被起訴而且罪名確定,將面臨三年徒刑。

鐵鍬駭客 - 老婦挖斷鄰國網路 鐵鍬駭客
引用自:老婦挖斷鄰國網路 被封「鐵鍬駭客」

鐵鍬駭客 - 老婦挖斷鄰國網路 鐵鍬駭客 影片
影片:Elderly woman cuts Armenia's Internet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