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

杜汶澤[圖+影]

杜汶澤[圖+影]


杜汶澤

梁洛施於娛樂圈內的知心朋友不多,其中三名廣為人知的好友不是表示不知情,便是拒作回應,並對事件大表震驚,但相信來自單親家庭的梁洛施懂得如何照顧三名年幼兒子。

身為梁洛施老師的詹瑞文坦言事件實在太震驚,自己完全沒有想過,他說:「之前她傳來喜訊,(是否感到可惜?)要了解事情情況,現在她發的聲明已清楚表明,會由兩個人去照顧三個小朋友,是一件好事…作為朋友都會支持她。」

至於好友杜汶澤前晚與太太出席梁詠琪演唱會時,對於事件表示全不知情 ,只從記者口中得知,因為過去不斷有記者致電給他查問梁洛施的近況,所以為了避嫌,惟有選擇放棄跟梁洛施聯絡。他又慨嘆世事無常,緣起緣滅,反正戀人之間的關係,不是旁人可以理解。

杜汶澤又謂:「我不擔心今次事件會對三個小朋友的成長造成傷害…梁洛施本身是來自單親家庭,相信她會有足夠經驗去處理這件事。」至於現正身在米蘭的楊紫瓊則透過助手表示沒有任何回應。

杜汶澤
引用自:梁洛施當單親媽 杜汶澤:我不擔心

杜汶澤 影片
影片:杜汶澤埋怨老婆不回家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