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

猛男髮型師[圖+影]

猛男髮型師[圖+影]


猛男髮型師

猛男髮型師 T-back猛男理髮
髮型師為女顧客溫柔呵護秀髮,既扮靚又撫慰心靈,的確令不少女人意亂情迷,如果髮型師是個性感猛男就好了。網上最近就流傳了一段叫《俄羅斯的猛男美髮沙龍》的短片,由穿 T-back丁字褲猛男理髮,包保滿足這些女士的幻想。

片段一開始,鏡頭隨節奏強勁音樂走進髮型屋,只見一名身材健碩的猛男只穿 T-back和長靴,換上圍裙就為女顧客理髮,還不時扭動身體「放電」,另一赤裸上身牛仔褲猛男則在水吧準備飲品,殷勤奉上給客人享用,女客人看來十分滿意。

不過短片結束時,字幕打上「 To Be Continued Next Striptease」,顯示這應是個脫衣舞相關的廣告,不過網民仍熱烈歡迎,說如果有這髮型屋,肯定受師奶歡迎。

猛男髮型師
引用自:俄出位髮型屋 T-back猛男理髮

猛男髮型師 影片
影片:猛男髮型師  T-back 幫你整頭髮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