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

言承旭裸照

言承旭裸照


言承旭裸照

言承旭裸照
言承旭身形大隻平時也喜歡裸露上身晒肌肉。

早前國泰機師露鳥事件剛告一段落,昨日網上又驚傳 3張疑似前 F4成員言承旭的正面全裸照片,雖然重要部份經過打格處理,但相中人的巨鵰仍若隱若現。他面露笑容張開雙腿正面對着鏡頭,神態自若全沒半點忸怩。

昨日在網絡上一名化名「華誼小職工」的網友上傳了一組疑似言承旭( Jerry)的不雅照片,照片中所見長相跟台灣藝人言承旭非常相似的男子,全身赤裸坐在車上儍笑。其中一張相清楚看到車上的安全帶,足證照片是在車內拍攝,而相中人的笑容與言承旭的招牌式笑容一模一樣,亮白牙齒整齊發亮,他滿臉笑容毫不以裸露為恥,身旁還有另一位人士。

車廂海濱大解放

昨日在網上瘋傳疑似言承旭的露鳥照片,相中裸男除狂晒巨鵰外,還閃亮着言承旭的招牌笑容,樣貌跟近期暴瘦的言承旭(小圖)相似。

該批裸照曝光後,在網上引起激烈討論,有以專家身份的網友指圖片毫無修改痕迹,也有網友評論覺得相中人只是長得跟言承旭相像而已,骨架跟臉形跟言承旭有一定出入。更有不少言承旭粉絲不滿貼圖者的行為,覺得不應發佈這些混淆視聽的圖片。

據了解,圖片是從日本成人影碟中輯錄下來,相中人應該是日本 AV男優,專責拍攝「男男影片」饗同志,影片內容一般是從街邊邀請外貌、身材都讓人流口水的男子,進去有攝影機的旅行車脫衣展示身材,視裸露表現給酬勞,不少人都被這位山寨言承旭的相片嚇得目瞪口呆。

有網民指出該輯裸照乃出於日本男同志 AV片《男子葛西臨海公園》的截圖,雖然片中沒有出現該名激似言承旭的男子全裸畫面,但他也赤裸上身,與另一名同樣半裸的男子在沙灘上對話,其後鏡頭又拍攝兩男同坐摩天輪,二人並將手伸入褲頭做出不雅動作。乍看短片,日本言承旭幾可亂真,難怪不少網民留言說:「傳說每一個中國明星都能在日本找到失散的雙胞胎兄弟姊妹,這句話是真的。」

乍看似移花接木

言承旭對於露鳥事件表現大方,反而他的作家好友侯文詠卻十分勞氣。

對言承旭來說這無疑是場無妄之災,言承旭的死忠粉絲氣憤不平在網上狂轟貼相者,倒是言承旭本人卻是超開心,目前正身在內地開工的言承旭透過短訊回覆台灣記者的查詢時,還搞鬼的表示:「身材那麼好,真希望是我,哈哈哈。」簡直可以用樂不可支來形容言承旭的反應。

問到言承旭有何感想,他透露完全沒有不高興,言承旭亦承認因為臉部太相似,乍看下還以為自己被移花接木,他還頑皮的表示:「如果接的身體身材不好看,我就會生氣。」最後越看越像,他更是賴皮的說:「可以要他的電話嗎?以後拍電影要露屁屁,可以找他幫忙,哈哈。」他的好友侯文詠也傳短訊給言承旭說:「真瞎!你比他大塊多了,叫他回去練 3年再發(相)啦!」

性鬥士檔案:光豬六壯士
疑似言承旭的裸照流出,不過相中人也有可能是 AV男優。查實日本 AV男優唔易做,除了天賦異稟及擁有無窮精力外,不少更擁有一張明星臉。

加藤鷹 VS潘源良 相似度 85%

鷹哥的神之手固然令港女春心蕩漾,若等唔切《蜜桃成熟時 33D》與偶像握手,也可找潘源良合照。


加藤鷹


潘源良

東尼大木 VS周杰倫 相似度 90%

東尼大木原本冇乜人識,但勝在似周杰倫帶挈他有索女埋身。東尼得米後戚起半邊嘴笑的淫相,懷疑他想說「很屌」呢!


東尼大木


周杰倫

吉村卓 VS何俊仁 相似度 80%

不知從何時起,吉村卓跟何俊仁忽然掛鈎,皆因長相所賜!的而且確,吉村卓的鹹濕相套落何俊仁身上,落差很大呢!


吉村卓


何俊仁

南佳也 VS胡鴻鈞 相似度 80%

南佳也被公認是 AV界第一美男,不少女優自動獻身但求演對手戲。《超級巨聲》胡鴻鈞頗有他的影子,難怪林欣彤心動。


南佳也


胡鴻鈞

森田 VS王祖藍 相似度 95%

很難想像日本人有多變態?王祖藍扮女人搞笑還可以,但貌似他的女子竟可以拍 AV兼有市場,看的人是心理不平衡麼?


森田


王祖藍

矢口莉奈 VS陳鍵鋒 相似度 90%

看看這個 AV封面,是否覺得被 PS過?到底是矢口莉奈真身,還是陳鍵鋒反串上陣,諗吓都打冷震,好得人驚呢!


矢口莉奈


陳鍵鋒

言承旭裸照
引用自:疑似言承旭淫照曝光

言承旭裸照 影片
影片:言承旭拍裸照?網路上瘋狂傳送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