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

陳茵媺

陳茵媺


陳茵媺

陳茵媺
陳豪與陳茵媺因拍攝無綫劇集《心戰》擦出愛火花,昨日二人再度攜手演出新劇《天梯》,可惜兩人並非演情侶角色,未能在劇中奉旨親吻;戲中陳豪與張可頤會有感情線,陳茵媺則被張國強(KK)施暴,兩人慘被監製李添勝拆散。

李添勝拆散鴛鴦
陳豪笑說﹕「大家合作已很不錯,不會感可惜。(會否叫KK手下留情?)KK好好的,相信會惜住她,不需要講。(事前會否幫手試戲?)啋!大吉利是!(會否去監場?)不會,這樣更妨礙大家,不想令人分心。其實可以合作已好開心,我會專心做拍好我的戲。」

陳茵媺指今次飾演妹仔角色是從影以來最慘一次,被賣豬仔要服侍KK。問她怕否演出令陳豪不開心?陳茵媺說﹕「怎會不開心,相反今次最開心,因為很多人也合作過,角色又不同以往。(不怕陳豪呷醋?)不會,都是拍戲。(會否叫陳豪事前試戲?)不答你們這些頑皮問題。」

陳茵媺
引用自:陳茵媺被張國強施暴

陳茵媺 影片
影片:陳豪茵媺 大條罅 預演結婚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