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

回收勃勃素[圖+影]

回收勃勃素[圖+影]


回收勃勃素

回收勃勃素壯陽藥
曾找印度裔藝人喬寶寶賣廣告的壯陽藥「勃勃素」(圖),被衛生署發現含鉛量超標,成人長期服用可致貧血,而器官、關節及腦部等將受損。衛署已指令製造商即時回收4個批號20粒及90粒裝產品,呼籲市民立即停服該產品。

回收勃勃素 4個批號含鉛量超標


回收勃勃素

「勃勃素」由本港持牌中成藥製造商「黎昇中藥廠有限公司」製造。根據公司網站資料,一盒90粒裝的「勃勃素」售價349元,包裝上稱產品是「純中藥保健產品」,能「補腎、強肝及針對前列腺問題,具備三合一的功效」,並稱「持續使用可增強男士活力,能長期保持最佳狀態」。不過,衛生署的市場監測卻發現該產品樣本含鉛量超標,呼籲市民停用該產品,並指令製造商回收共4個批號(1020010401、1019010401、10190401及1020010402)的20粒裝及90粒裝產品。製造商已設立熱線3756 8324供市民查詢。

回收勃勃素
引用自:壯陽藥勃勃素回收

回收勃勃素 影片
影片:喬寶寶 cross over 勃勃素


影片:勃勃素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