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

英駕駛才離婚就中樂透頭獎 - 英駕駛才離婚就中樂透頭獎 贏得獎金[圖+影]

英駕駛才離婚就中樂透頭獎 - 英駕駛才離婚就中樂透頭獎 贏得獎金[圖+影]
標籤:英駕駛才離婚就中樂透頭獎, 英駕駛才離婚就中樂透頭獎報導, 英駕駛才離婚就中樂透頭獎巴士, 英駕駛才離婚就中樂透頭獎號碼, 英駕駛才離婚就中樂透頭獎獎金, 英駕駛才離婚就中樂透頭獎美元


英駕駛才離婚就中樂透頭獎 - 英駕駛才離婚就中樂透頭獎 贏得獎金

如果你才剛離婚,就中到樂透?你會分給另一半嗎?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一名64歲的英國巴士駕駛哈斯提德才離婚,就贏得351萬美元樂透獎金,但他可沒有藏私,自願提供前妻部份獎金,以證明他心中毫無芥蒂。

哈斯提德是以他常下注的號碼─23、25、28、33、44及49,在13日贏走351萬美元;他和另一人共同獲得頭獎。他和43歲的前妻海倫在13年前分道揚鑣,但仍然密切來往,不過,兩人已在4個月前辦好離婚手續。

他決定提供部份獎金給海倫,他說:「她是很好的朋友,我會去找她及她的伴侶喝杯茶;這筆獎金將協助我的一些朋友渡過難關,而她依然是我的朋友。」

哈斯提德說,她已答應14歲的女兒潔西卡,要給她買一匹小馬,另外,他也準備替瓊斯辦好護照,讓她來一趟人生的第一次海外旅行。至於他會不會因為中獎就辭職?哈斯提德則強調,他不會辭職,因為他會想念一票好同事。

英駕駛才離婚就中樂透頭獎 - 贏得獎金 英駕駛才離婚就中樂透頭獎
引用自:英駕駛才離婚就中樂透頭獎 獎金大方分前妻

中樂透頭獎 影片
影片:Lotto's Biggest Loser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