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

吳康民[圖+影]

吳康民[圖+影]


吳康民

吳康民與總理溫家寶談香港事
總理溫家寶上周六在北京單獨會見前港區人大代表吳康民,雙方單獨交談個半小時,雙方有談及香港的問題。

培橋教育機構表示,吳康文上周六在北京中南海與溫家寶會面,但沒提及兩人交談內容。

新聞稿提及早在2009年,溫家寶曾經親筆寫信給吳康民,表示曾閱讀他在香港報刊發表的評論及短文,希望與他會面。

吳康民是到北京出席清華大學百年慶典前,在中南海與溫家寶交談,之後,溫家寶夫婦宴請吳康民和太太還合影留念。溫家寶出任總理後,甚少與太太一起出席公開場合。

吳康民表示,兩人談及了國內和香港的事情,是一般的交談,沒有深入研究香港的問題。

吳康民表示,曾經寫過一篇文章,說誰能夠維持穩定,就能夠做特首。溫總也讀過這篇文章,但他沒有表示誰是較合適,誰是不合適。

吳康民
引用自:溫家寶會見吳康民談香港事

吳康民 影片
影片:溫家寶偕夫人張培莉設宴款待吳康民夫婦 合影照公布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