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

窩心禮物 - 窩心禮物 贈母[圖+影]

窩心禮物 - 窩心禮物 贈母[圖+影]
標籤:窩心禮物, 窩心禮物贈母, 窩心禮物工作, 窩心禮物懂事, 窩心禮物打工, 窩心禮物認真, 窩心禮物成熟


窩心禮物 - 窩心禮物 贈母

窩心禮物 - 窩心兒 窩心禮物 贈母
兒童節禮物變成母親節禮物,從事資源回收的一名母親吳明穎,工作經常踩到鐵釘受傷,捨不得買新鞋,就讀台南市日新國小六年級的兒子陳囿臻,就把家扶送給他的兒童節禮物,換成一雙25號的厚底鞋,提前送給母親當母親節禮物,讓吳明穎感動落淚,直說,「所有辛苦都值得了。」。就讀國小六年級的陳囿臻拿出自己原本的兒童節禮物,換成一雙25號的厚底鞋,提前送給母親,當母親節禮物兒子一片孝心,讓母親很感動,新鞋還是有點捨不得穿,穿一下之後立刻換回原本的鞋子。

母親辛苦的在工地撿鐵釘,貼補家用,有時候踩到鐵釘,受傷流血,回到家後,囿臻體貼幫母親擦藥、按摩。

4年前囿臻父親因病猝死,母親扛起扶養三個小孩的重擔,每天到工地從事資源回收,又必須到餐廳打工,雖然累,但看到孩子懂事,相當窩心。

囿臻認真的讀書,100分的考卷,透露出平常小孩所沒有的成熟,母子相擁,收起淚水,打起精神,他們要堅強的一起面對未來的困難和挑戰。

窩心禮物 - 窩心兒 窩心禮物
引用自:窩心兒! 把兒童節禮物換鞋贈母

窩心禮物 - 窩心兒 窩心禮物 影片
影片:窩心兒! 把兒童節禮物換鞋贈母-民視新聞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