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

林熙蕾[圖+影]

林熙蕾[圖+影]


林熙蕾

林熙蕾
林熙蕾(蕾蕾)上月28日在馬爾地夫閃嫁美國服飾商楊晨,隨即傳出懷孕4個月,昨她婚後首度出席代言活動,爽快坦承:「我懷孕了!」但表示婚後才知道懷孕,否認「帶球」嫁人,她最快在10月底生兔寶,搶在年底前當百年星媽,她昨因懷孕C奶升級,爆乳裝相當吸睛。


林熙蕾

林熙蕾低調閃婚,昨以人妻身分出席護膚品Suisse Programme活動,取代大S和李嘉欣成為新代言人,媒體焦點全在懷孕傳聞上,她二話不說,開心表示:「對呀,我懷孕了!」問她多少個月,她笑說:「未滿3個月就不能說。」言下之意,肚中寶寶已超過3個多月,預產期有望在10月底。


林熙蕾

蕾蕾表示還不知道小孩性別,但老公和婆婆想要女孩,「老公很開心,比我還要感動」,並稱想生2個才不寂寞。被問是否懷孕才結婚?她否認:「不是,是結婚後才知道。」她昨上下樓梯都有人扶,她笑說:「站久了會有點辛苦,幸好沒有嘔吐,以後可以問大家懷孕知識。」


林熙蕾

她當初閃婚,只邀閨中密友舒淇陪嫁,昨一襲飄逸白裙也是向她借,但有喜消息連好姊妹都還不知道。她上圍激升,爆乳超吸睛,她說體重多了2到3公斤,「希望寶寶有營養,但不要胖到自己」。


林熙蕾


林熙蕾


林熙蕾

林熙蕾
引用自:林熙蕾香港爆乳搶鏡 坦承懷孕4個月

林熙蕾 影片
影片:20110328蘋果動新聞-林熙蕾 愛之船拍浪漫婚紗照 今馬爾地夫成親 !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