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

盧凱彤[圖+影]

盧凱彤[圖+影]


盧凱彤

盧凱彤
香港組合「at17」的成員盧凱彤唱作俱佳,更是陳奕迅等天王天后演唱會御用吉他手,這次首度來台發首張個人EP《雀斑》,不是先到台北觀光,而是直奔墾丁春吶幫陳奕迅伴奏,然後再回台北跑電台、開宣傳會議,今晚在「海邊卡夫卡」舉辦的EP首賣會門票已被搶購一空,在零宣傳的狀況下能有這種佳績,顯見盧凱彤在台灣已經有一批死忠歌迷。


盧凱彤

盧凱彤是陳奕迅、鄭秀文等天王天后演唱會的御用吉他手,也是香港兩人女子組合「at17」的吉他手,在香港被喻為「新世代女吉他手」,一把吉他自彈自唱,讓人驚艷,去年也在陳奕迅「DUO Live concert」和台灣歌迷見面,在萬人面前獻唱自創曲《等等》,讓上萬名台灣聽眾感受她的彈唱魅力。

盧凱彤來台灣多日,先到墾丁春吶音樂祭幫陳奕迅伴奏,春吶表演結束隔天再轉飛台北上電台節目、忙著開宣傳會議,今晚8點盧凱彤也將在「海邊卡夫卡」Cafe舉辦首賣會開唱,接著就要返港繼續跟著陳奕迅巡演。

盧凱彤
引用自:陳奕迅欽點吉他手 盧凱彤來台發EP

盧凱彤 影片
影片:盧凱彤 Ellen Loo - Thank you @ 海邊卡夫卡"雀斑"單曲首賣會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