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

代客試穿 - 代客試穿最正OL制服誘惑[圖+影]

代客試穿 - 代客試穿最正OL制服誘惑[圖+影]


代客試穿 - 代客試穿最正OL制服誘惑

廣東東莞一間內衣公司推銷產品有新招,要女員工穿著內衣與客戶上網聊天。一段《實拍東莞某內衣公司:穿內衣上班》的短片近日在互聯網上熱傳,畫面拍到有女員工在視頻前脫下外衣,換上內衣褲與客戶網聊。公司老總稱此舉絕非色情,是員工「用心服務」。


代客試穿 - 代客試穿最正OL制服誘惑

即場換衫為客示範
《南方都市報》報道,這段短片共3分39秒,一開始便打出標題「淘寶內衣店女客服辦公室換內衣」,隨後是一段黑底白字的字幕:「近日,本人隨參觀團到東莞某內衣公司參觀,見識了驚人一幕……」隨著搖晃的鏡頭可見,一間被分成多個隔間的辦公室內坐著不下20名女員工,員工座位旁衣架上掛滿各式內衣,但走到辦公室深處,只見兩名女性客戶服務員上身僅穿內衣,在網上與客戶聊天。


代客試穿 - 代客試穿最正OL制服誘惑

「小琴,這兒有個客人的胸跟你一樣大,有點外擴,你幫忙試一下。」只見短片中身材姣好的「小琴」笑著應允,隨即熟練地將自己的上衣脫掉,將胸罩直接穿在僅貼著胸貼的上身,接著又坐下穿上內褲、褪去裙子,僅穿著內衣褲繼續若無旁人地在電腦前打字。在整個過程中,其他女服務員都未因這些舉動而放慢工作節奏。

董事長讚「用心服務」
由於短片中可清晰見到這間內衣店的淘寶地址,有網友質疑短片是該公司在炒作,但其員工否認,只說為胸型不大正常的客戶提供「代客試穿」的特殊服務,「我們有專門的試穿間換內衣,然後把自己的穿著感受告訴客戶,那裏不會有人看到」。公司董事長更堅稱,自己是在「用心服務」,並不擔心這樣會被誤認是色情服務。


代客試穿 - 代客試穿最正OL制服誘惑

《南方都市報》記者日前參觀該公司,見到客戶服務部近30名女服務員都在電腦前忙碌,但均衣冠整齊,未見短片中情景。

代客試穿 - 最正OL制服誘惑 代客試穿
引用自:東莞OL僅穿內衣促銷 網站商家噱頭「代客試穿」

代客試穿 - 最正OL制服誘惑 代客試穿 影片
影片:最正制服誘惑  OL 齋著內衣番工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