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

陳法拉鋼管舞 - 陳法拉鋼管舞 拒為男友跳[圖+影+BLOG]

陳法拉鋼管舞 - 陳法拉鋼管舞 拒為男友跳[圖+影+BLOG]


陳法拉鋼管舞 - 陳法拉鋼管舞 拒為男友跳

陳法拉昨日出席新都城中心聖誕活動,即席獻唱新劇《誘情轉駁》主題曲。她表示前晚播出首集,雖仍未知收視成績,但得知反應十分理想。


陳法拉鋼管舞 - 陳法拉鋼管舞 拒為男友跳

提到她在首集表演鋼管舞,有網民即將片段節錄放上網,法拉說:「這是我第一次跳鋼管舞,因動作很大膽,要用很多力氣。第一集便播精彩片段,可以吸引觀眾。」問Neway太子爺男友薛世恒有否欣賞她的新劇?她笑說:「男友仍未看。(私下表演鋼管舞給男友欣賞?)普通家庭不會有鋼管,况且拍這場戲時,廠景的鋼管也被我扯得歪了,所以還是留回拍戲跳。」


陳法拉鋼管舞 - 陳法拉鋼管舞 拒為男友跳

睇好男友家族生意
提到羅傑承開Red Mr卡拉OK對撼Neway,法拉亦聽聞有關消息,但她對男友的生意不知情。問男友有否向她呻生意上的困難?她笑說:「不關我事,我是TVB員工。(協助男友將來更多宣傳?)


陳法拉鋼管舞 - 陳法拉鋼管舞 拒為男友跳

現在都經常宣傳,將來的宣傳可以傾,例如新店剪綵,我們公事公辦。」法拉力撐男友家族的Neway,「他們的生意在市場很穩定,發展很好,我看好他們!」


陳法拉鋼管舞 - 陳法拉鋼管舞 拒為男友跳


陳法拉鋼管舞 - 陳法拉鋼管舞 拒為男友跳


陳法拉鋼管舞 - 陳法拉鋼管舞 拒為男友跳


陳法拉鋼管舞 - 陳法拉鋼管舞 拒為男友跳

陳法拉Fala Chen blog

陳法拉鋼管舞 - 陳法拉鋼管舞 拒為男友跳
引用自:http://hk.news.yahoo.com/article/101214/4/lrhd.html

陳法拉鋼管舞 - 陳法拉鋼管舞 拒為男友跳 影片
影片:陳法拉鋼管舞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