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

張馨予[圖+影]

張馨予[圖+影]


張馨予

張馨予
日前,由華語大業文化傳媒出品,華原、鮑積明執導,郭德綱、于謙、張馨予、許紹洋、王一楠領銜主演的都市喜劇《車在囧途》在京舉行了首次新聞發布會。張馨予在片中顛覆出演“網購控白領”伊容,不僅是影片中許紹洋的野蠻女友,對郭德綱還很毒舌。發布會現場郭德綱再施搞笑本色,與張馨予現場“鬥嘴”,而張馨予也被帶動充當起捧哏的角色。


張馨予

張馨予不做花瓶成“毒舌野蠻女友”
據悉,《車在囧途》以車展開故事,講述了“吝嗇富商”郭德綱和張馨予、王一楠、許紹洋四個人因為不同的個人目的團購了一輛“車”,從而引發了一系列“囧”事,實際展示的是圍繞車引發的價值觀差異的衝突過程,細致刻畫了都市生活中不同人群的眾生相,涉及了如“拼車”、“搖號”、“限行”、“亞歷山大”族等許多當前社會熱議點。

張馨予在影片中顛覆出演“網購控白領”伊容,不僅是影片中許紹洋的野蠻女友,經常打男友許紹洋,對郭德綱還很毒舌,發布會現場直言影片中向郭德綱撂狠話是常有的事情。張馨予發布會表示,從《非常勿擾2》到《宅男總動員》等電影中一直飾演的都是大明星和千金小姐這樣的花瓶似的角色,本次出演這樣一個情感豐富、性格顛覆的人物非常喜歡,希望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自己。


張馨予

張馨予和郭德綱現場“鬥嘴”惹笑全場
郭德綱在劇中飾演“吝嗇富商”郭立行,當媒體問及是不是很富有,對於富有的理解,郭德綱直言自己窮,一身休閒裝的她直接把話題轉到張馨予和許紹洋身上:看人家馨予和許紹洋才有錢,看人家這禮服穿的。而張馨予趕緊看郭老師的衣服,發現是某品牌,做出說出狀的時候,郭老師趕緊壓低聲音說:哎,要小點聲。逗樂現場。當問及張馨予在影片是怎麼毒舌郭德綱的,張馨予表示還要保密,感覺和郭老師拍戲就像說相聲一樣,相信一定會很開心,也希望在郭老師、于謙老師等前輩身上可以學到更多演技經驗,並直言自己其實生活中也很喜歡開玩笑,不怕被開玩笑。

張馨予
引用自:《車在囧途》啟動 張馨予現場為郭德綱捧哏

張馨予 影片
影片:禁室培 K 張馨予默認戀羲(2011-06-16)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