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

囧探查過界 - 囧探查過界 鍾嘉欣[圖+影+FB]

囧探查過界 - 囧探查過界 鍾嘉欣[圖+影+FB]
標籤:囧探查過界, 囧探查過界演員, 囧探查過界鍾嘉欣, 囧探查過界故事, 囧探查過界大綱, 囧探查過界警員, 囧探查過界調查, 囧探查過界模特兒, 囧探查過界家庭, 囧探查過界工作, 囧探查過界受挫, 囧探查過界念頭, 囧探查過界努力


囧探查過界 - 囧探查過界 鍾嘉欣

囧探查過界- 囧探查過界 演員:王喜、鍾嘉欣、黃浩然
囧探查過界- 囧探查過界 故事大綱
前警員葉國昌(石修飾)建立了一所私家偵探社,成員皆各有所長,紀安居(王喜飾)是其中的靈魂人物,每次都能以縝密的思路,銳利的透析力解構各種奇案。


囧探查過界 - 囧探查過界 鍾嘉欣

囧探查過界- 囧探查過界 不知道的秘密
安居因調查一宗通姦案,認識了名不經傳的模特兒鍾意得(鍾嘉欣飾)。意得生於破碎家庭,孤僻內向,致令感情及工作上不斷受挫,一次醉駕意外,經歷生死,令她萌起尋回離家出走母親的念頭,遂找了安居幫忙。安居同情意得,努力為其尋找母親,卻發現了一個連意得自己也不知道的秘密……


囧探查過界 - 囧探查過界 鍾嘉欣

囧探查過界 - 囧探查過界 鍾嘉欣轉行做o靚模
我在《囧探查過界》中的o靚模角色,因為經常掛住同男友互傳短訊,處事時表現失魂,因而得罪人懵然不知,這個傻更更的角色,我非常喜歡。起初知道要演這個角色覺得好開心,因為角色人物性格成日都傻更更,做人好開心,當我投入去演的時候,亦令到我每日開工時都保持開心狀態。劇中飾演o靚模的我,在模特兒界中人緣甚差,雖然跟其他o靚模在同一場合工作,不過大家卻懶理我,表現猶如陌路人。


囧探查過界 - 囧探查過界 鍾嘉欣


囧探查過界 - 囧探查過界 鍾嘉欣

囧探查過界:facebook

囧探查過界 - 囧探查過界 鍾嘉欣影片
影片:囧探查過界 宣傳片1

網誌存檔